1.jpg

乾果兒。。。

 

 

 

第一代:盒baby

第二代:乾果兒二代町

第三代:三顆貓乾果

看樣子牠的後續就要乾果的發展下去了......XD

 

短短的時間內也達咩樂度一千了,

天ㄚ真的好快喔@@

一開始變成火紅眼的乾果兒真的好開心,

想不到居然給我長毛了= =

不過也是很Q啦!

至少沒給我長天花(恐懼...)

 

親手信箋~♡

2.jpg

像我這種玩小玩意ㄦ也能多愁善感的人不多了吧= =

每次要換代...

都覺得好對不起牠們唷:::><:::

4.jpg

哭哭惹.........

天ㄚ....看的偶也要哭哭惹啦~"~

鼻要那種表情咩~~~~~

 

 


5.jpg

 

這隻一直是代表我家寶貝WI養的水滴,

從第一代:WIWI醬

 第二代:黑籽娃娃二世

 第三代:香香娃の喵

我一直很希望牠能長出夢寐以求的貓臉阿><...

不過這模樣算是中規中矩,

我覺得第二代出來的水滴保型態都蠻嚇人的...........

蝙蝠我是很怕變豬鼻阿........(大大恐懼||||)

9.jpg

頭還沒變時更可愛:P

反正偶就是迷戀貓樣就對了啦><!!!

3.jpg

長大後變得很像小丑ㄟ@@

呵呵~

8.jpg我會常把你叫出來玩的啦~要乖乖唷!!

 

戒慎恐懼的第二代總算戰戰兢兢的養完了(噗--->被黃靖倫傳染嗎?)

第三後以後就超級可愛啦!

首先呢...

就是先把日版"最初的房間"型改造一番,

變美美的窩之後,

我就要努力把可愛的2隻後代螺:三顆貓乾果、香香娃の喵

養的美美胖胖的滴囉!!!^_________^

 

話說日版的東西都好便宜ㄚ><

台版的在貴什麼...

哼...我要改完日版了啦!!!(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