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棉家.....
養了一頭「牛」!


孤單的牛背影

正面是.....

沒錯!
就是彷彿氣的七竅生煙,
準備拿牛角撞我這可惡的娘的WIWI醬是也~

你家也養了一頭牛嗎?
喝一口就知道的「嗆、辣、喵掌伺候


我是誰?!我可是家裡的小霸王WIWIㄟ~~~!!!

:「矮油~~~泥沒聽過牛魔王嗎?牛魔王也是老大ㄋㄟ!!
       所以WIWI穿這樣更有霸王的味道喔!!」--->努力說服ing




Photobucket

「是嗎?比偶平常更有威嚴的敢結(註:感覺)嗎?」

:「油油油~~~雄啾啾~氣昂昂的敢結唷!!」




Photobucket
「系嗎.....?(迷惘中)可素不知道為什麼...穿這套衣服偶結得好像有點滑稽捏???」


:「(驚)拿油拿油~~~(註:哪有)泥多心了啦!
       泥不能駝背,要抬頭挺胸!!氣勢才會出來呀~~~



Photobucket
「像這樣嗎??」

:「對對對.....


Photobucket
「ㄏㄡˋ...挺那麼直背好酸...原來牛魔王也不是好當的...我還是當回家裡的貓大王好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