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你知道伸手究竟想抓什麼?



你又知道到底能抓到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我抓到蜻蜓了

吼~~~WIWI~~~
泥最近很懶喔!!!
連玩貓棒都給偶躺著玩,
泥知道現在國民普便的疾病素什麼嗎?



就是 肥 胖


快給我起來動一動~~~~~~~!!!

厚...
不是我在說...
WIWI不知道是變聰明還是怎樣~"~
最近跟牠玩貓棒牠都意興闌珊的
一臉好像老媽我一點別出心裁的動作也沒有的樣子ˋˊ
難道....難道WIWI你對我厭倦了嗎(小姐...請問你在演哪齣?)


徵求新的貓棒玩法啦!!



不管是前後左右跳躍的貓棒,
還是躲貓貓型的貓棒,
甚至是互打型的貓棒..............
我都試過了啦!
臭小子勉強對躲貓貓的有一點興趣,
可是近日來牠都觀察很久還不攻擊....
可惡可惡....
有時候我都覺得WIWI想的比我還多,
難道我的頭腦真的有那麼簡單嗎?(連WIWI都不如)
最近只剩下逗逗呆呆的BO,(BOBO:「驚?!」)
和年紀尚輕的乾女兒們才充滿成就感...........||||
WIWI:「老招了啦......快換一些新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