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你是不是偷尿尿!!!??


 
BOBO:「沒有啊....」
「可是剛剛只有你坐在這哩!這裡怎麼有一攤溼溼的?!」





這看起來好像是我弄的.......
可是我剛剛沒有尿尿啊.......奇怪......................












後來我聞一聞發現那一攤水一點也不臭,
想了好久...才發現原來不是BOBO偷尿尿,
因為給牠帶那個領巾,
結果BOBO喝水時領巾卻吸了水,
牠坐在那邊領巾的水就沾溼床罩了
呵呵...
BOBO對不起...
錯怪你啦^^|||





奇怪...
我是那種會偷尿尿的嗎....?
我沒印象我有尿尿啊....
難道我會漏尿?!?!(  還在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