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
居然在攤子旁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橘子,
目不轉睛。


因為不敢隨便靠近,
深怕可愛的牠會因為有戒心而逃跑。



想不到......
牠看我遲遲不靠近牠,
居然自己跑過來撒嬌



撒嬌完就轉頭在我眼前表演抓抓樂。

我一直不覺得路邊的貓是"野貓",
牠們是"天然貓",
自由不受拘束的。
路人隨意丟棄的一塊保麗龍板就是牠們的貓抓板。





想睡時睡身邊的草蓆,
休息就趴在保麗龍板上,



當然,
跟幸福的家貓比起來,
生活充滿了危險。



但牠一直目不轉睛盯著的,
就是寶貝們在家裡同樣也盯著的鳥兒

不管是"天然貓"還是"家貓",
鳥的存在都是牠們最大的樂趣ㄟ.....(鳥友們抱歉^^||)

永遠比逗貓棒魅力還大。


屋頂上還站了一隻圓滾滾的小花貓。


因為以上所有照片都用手機拍的,
小花貓太遠了,
放到最大就這樣了。

專注的貓表情真的最可愛

不管我帶的是相機,
還是只有手機,
下一秒,
出現了令我驚呼連連的畫面,
快的我來不及按下快門甚至錄影,
我     看到了飛天小花貓!!

真的超級可愛哪吶~~~~~~~~

太可惜了沒拍到,
不過就算拍到真的也太遠了,
大概是一片模糊吧!
如果我家寶貝們有幸看到那一幕,
不曉得牠會不會羨慕牠們呢?




媽咪~快獻上罐罐來~~~~

:大概是我比較羨慕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