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說:

「我是笨喵卡卡

會什麼我叫卡卡呢?

因為我真的很笨

颱風嗚嗚的吹

風雨好大我好害怕

看到哪裡有洞哪裡可以躲雨就鑽

想不到不小心掉到電盤箱裡卡住>"<

我更害怕了不停的喵喵哭

突然之間我聽到同樣的喵叫聲

好像在呼喚我

可是我動彈不得

我只能一直哭喊希望她們能發現我到底在哪裡

過了很久他們終於找到我了

我現在睡在紙箱裡....

外面依舊有著轟隆轟隆的雨聲

讓我好害怕唷.................」


♫♫♫♫♫♫♫♫♫♫♫♫♫♫♫♫換人說分隔線♫♫♫♫♫♫♫♫♫♫♫♫♫♫♫♫

說:

「颱風天還要上班

已經夠ORZ了


想不到遇到一隻小呆喵


真的好小


大概1個月左右大吧??


或根本不到1個月.........


被卡住叫半天


我通知主任幫我一起找貓


找很久找不到到底被卡在哪


人一靠近這笨喵就不敢叫了


幸好我有下載喵叫的手機鈴聲


我一放鈴聲牠就回應我了~


折騰一個多小時終於發現牠救牠下來


中途我還被200瓦電到一下 好痛阿


現在手還在麻哩(汗||||)


因為牠被卡在電盤箱裡


所以乾脆就叫牠卡卡吧= =||||

剛剛帶過去諾亞做完健康檢查了


所以目前病例狀況都在諾亞


有輕微耳疥


我已經買藥幫她點藥治療當中


已洗過澡驅過蟲


經醫生斷定果然約一個月大


是一枚小美女唷*^o^*」

♫♫♫♫♫♫♫♫♫♫♫♫♫♫♫♫抱怨聲分隔線♫♫♫♫♫♫♫♫♫♫♫♫♫♫♫♫

:「哼...真的不是我再說....媽咪那麼久沒發表網誌,
      難得終於發表了居然跟我們無關!BO姊你說氣不氣人?」


「WIWI妹妹呀~我說你就是還沒長大嘛!
你學學我,平常乖一點偶爾裝裝可愛,就可以搏到一點版面啊~~~」


 
「BO姊.......我這樣裝可愛已經扭到骨頭都快散了,還不夠嗎?
 媽咪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分一篇給我們呀?我們已經好久沒在你的文章裡活動筋骨了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