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趴在充滿媽咪味道的床上。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卻特別有醉醺醺的感覺......


舒服的要鬥雞眼了.......


我彷彿回到吸奶嘴的嬰兒時期...那是多麼陶醉ㄚ......



嗯嗯嗯嗯嗯嗯........
:「寶貝你跑出相片框了啦^^||」


媽咪不好意思啦~~~我有點不能控制我自己ㄋㄟ~~~
躺在這個毯子上好像醉了一樣思胡ㄋㄟ
:「寶貝你怎麼突然口齒不清啦?」


有咩??
媽咪你這魔毯哪裡來滴啊?
偶好喜番喔~~~~~(翻譯:我好喜歡)

:「媽咪前陣子在小氣死人的寵物展裡殺價殺來滴啊~噗!!」


偶真的素太喜番這鍋嚕啦!!
謝謝媽咪喔~~~~~





這個魔毯我想買想很久了~~~
Petshop比貓咪小舖貴了點,
貓咪小舖很便宜但它只能自取,
我到那裡交通太不便了,
所以本已打算在Petshop買。
剛好在寵物展上看到廠商有在賣,
賣價跟貓咪小舖一樣~
我就已經很心動了,
我偷偷殺一點價,
他就說送我市價200元貓草包一袋,
呵呵~大心哪:)
但最高興的永遠莫過於寶貝真的有喜歡它....
東西再好寶貝不喜歡也是惘然ㄚ.......
只要寶貝喜歡的都是好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