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樣跑去參加寵物展,
卻很不湊巧的碰上好朋友來的第一天><
身體一整個不舒服。

首先讓我用掉第一張照片空間的就是牠,

牠是位在沛樂園攤位上的貓。


雖然一臉看起來不爽,
不過感覺卻超溫馴,
讓眾人的手摸過來又摸過去,
完全沒有發脾氣的意思^^||


牠是....豹貓嗎??
我有點忘了~"~
牠被帶來展示要賣牠的BABY>"<
好可憐.................
那邊的小姐還兇巴巴的...


「這是.......貓大麻??!!」

 
「不...我不能這樣墮落下去..........」


「可是...啊......我的下巴!忍不住想磨下去.....」


「不行!我要克制...我怎麼能被人類控制呢?!」



「可是........」


「我........」


「啊...我不行了~~~~~~~~」


「我想離開這個不喵道的地方..........................................

想不到在寵物展裡居然有活體販賣
看到真是令人生氣



而這是保護動物協會。


有一個超可愛滴喵喵被火燙傷了。


殘忍的火苗吞噬了牠美麗的皮毛。


卻掩蓋不了牠真摯美麗的心,
清澈的雙眸只為了尋覓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嗚嗚.....
看到牠我真的忍不住偷跑去哭了
牠那麼可愛,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牠這樣子的燙傷呢?
因為過去主人的不小心?
因為自己的好奇貪玩?
因為遇上壞人的傷害................
我不知道...
但真的好心疼這樣可愛的小生命...
它在現場也有募款,
因為我看到有人捐物資,
我看一看手中才剛給寶貝們買的香噴噴熱騰騰的一大袋罐頭...
決定把這袋全部送給牠了,
寶貝們啊...
你們不要再調皮搗蛋耍任性了,
想想你們可是多麼的幸福呢!
至於罐罐.................
好啦媽咪會在掏出腰包來買啦

在寵物展裡看到去年就有的台灣認養地圖,
大概它每年都會參加吧!
捐一點摳摳就可以拿到好可愛的貓咪海報跟杯杯,
還有一張內湖動物之家申請書,
以往有任何物資可以捐助我都拿去給台南的貓中途,
因為在台南唸書,
現在回到台北,
我考慮加入志工的行列,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貓貓!!
擔任中途的事恐怕要延一延,
畢竟目前跟父母住在一起,
他們不太喜歡我搞這些有的沒的^^||
志工就無所謂,
反正不用把貓帶回家他兩老就不會碎碎念了


在一間攤位看到一隻試戴帽帽的貓,
超卡哇依ㄟ~~~
我本來也想帶寶貝們來,
但碰巧遇到身體不舒服,
所以想說不帶來,
可是好多攤位的活動都是你有帶寵物來就會送你東西><
頓時感到很後悔,
雖然即使沒帶寵物我跟我弟已經是累到托著步伐回家的狀態,
如果把兩隻寶貝帶去搞不好我已經累癱到回不了家了


會場裡幾乎都是狗,
這隻狗長的好像狗熊喔!
好大一隻,
看牠跟主人擺在一起就知道@@||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幅有趣的景象,
哈~

感覺狗跟人都會很熱吧^^||




去年參加寵物展有著聳動的標題
寵物展大搜刮 

戰利品照片如下:

今年的超級比一比!

整個相形失色不少!!
除了我今年身體不舒服沒有去參加搶試吃包活動以外,
今年的寵物展不曉得在小氣什麼,
一堆廠商沒試吃試用,
不參加活動還不給試吃,
有給的還小氣只給1~2包,
哼哼.........
很多東西也沒有比外面賣的便宜。

這次搶的的試吃包雖然不多,
不過我是想把全部捐給中途或動物之家。
去年搶很多是在幫寶貝找牠愛吃成份又不錯的飼料,
因為現在已經固定餵牠們吃瑪丁,
所以對我而言試吃包沒啥意義了~
我已經整理好一袋,
不曉得是不是直接拿到內湖動物之家去?
他們會收嗎@@?
還是有其他團體?
我再來研究看看好了....^^||
對台北幫助貓咪的團體比較不熟啦:P
若有貓友知道拜託跟我說唷~~~




創作者介紹

Cat Opium Den鴉片館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yako1121
  • 可以隨身帶一包啊
    若走在路上看到街貓就可以引誘
    哈哈,迷錯啦,我就是這樣做的
    然後就可以拍照啦 XD
  • 有隻貓叫JOJO
  • 對阿
    可以帶在身上給流浪貓咪吃
    順便拐來搓一搓
  • 阿奇&飯糰
  • 你好~
    我是從新竹市動物保護協會連過來的
    我叫阿奇
    那天去看寵物展時看到浪味仙
    比你丟臉一點...我當場大哭= =
    牠跟我家的飯糰的花色很像也讓我更難過~
    回家之後就一直在找有關牠的訊息
    終於讓我找到了
    不過我沒有辦法再養一隻喵喵了~
    在這裡我也祝福牠永遠幸福!

    P.S:可以跟你借圖在我的網誌裡嗎?
  • 微知月貓.珊
  • 如果我去現場看到阿浪....
    應該也會忍不住 T T
    祝福阿浪能早點痊癒....

    我們家拿到的巧巧不肯吃的試吃包我也是會帶著出門....
    很方便呢
  • 球球公主娘
  • 燙傷喵喵在論壇有文章喔
    現再好很多了
    真為她高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