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跑去澎湖玩,
卻被大家評根本是為貓去的
呵呵~
只是剛好遇到嘛!
就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澎湖的天很淨很藍,
澎湖的貓又都不太怕人,
遇到好人家還會聚在圍牆邊哩!!


一隻橘貓懶洋洋地在休憩打盹兒,
三隻小貓(有一隻被遮住了)在旁邊的矮牆享受著好人家提供的美食,
藍天白雲配貓貓,
景色多麼美呀~~~


牆邊還站了一隻伸著懶腰的三花貓。


休息過後,還有許多路要趕呢!!喵喵如是說。




啊!北環的路途中,
又遇到另一隻在馬路上閒晃的喵喵~


不知道在思考什麼喵生大事。


終於決定抬起腿向前邁進一步了!


唉呀~發現我了>"<
會跑掉嗎??



看樣子牠有牠要找尋的東西...
是寶藏嗎?
還是海水稍來鮮美的魚味呢??


大概就在前方不遠處吧?


「妳不要再跟著我囉!!前方的路途遙遠危險,
恐怕不是你這樣一個弱不禁風的人類女孩可以承受的。」


「掰掰~~~」帥氣的轉身。

呵呵~
澎湖是女人國嗎?
怎麼到處都是三花貓啊??
想著想著...

在天后宮老街那邊又讓我遇到一個小女生。


牠其實讓我拍了很久...
無奈我不太會拍照,
拍閃光又怕嚇到牠,
後來開夜晚模式拍出來的都好模糊......
可惜呀~~~

眾貓友快來澎湖一編完一邊拍貓喔~~~
一定會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回憶哩^___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Cat Opium Den鴉片館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oach媽
  • 挖~~原來澎湖是街喵滴小天堂ㄋ~~
    有好心人提供食物~~
    天氣又好~~喵喵都不怕人~~真好~
  • PEGGY
  • 我看你真的是為貓咪而去澎湖的~~好羨慕喔~~看到貓貓去哪都覺得直得了!!
  • mimi-ma
  • 這樣看下來... 真的很想不相信你是為了去玩
    反倒像是專門去拍貓哦~

    去年我也有去澎湖玩,
    路上沒遇到街貓, 不過離島卻挺多的哦
    (我想... 離島的魚比較鮮吧!!)
  • miyako1121
  • 我N年前去遇
    都沒看到半隻貓耶O_O
    但澎湖真的很漂亮
    而且環境很乾淨
    現在應該也是這樣吧^^
  • 三杯喵
  • 我有時候出外玩的時候,
    看到貓貓狗狗的也會忍不住去拍他們呢~
  • 微知月貓.珊
  • 嗯~
    一整個遊記看下來
    的確像是『貓之旅』 ^+++^
  • goodboss
  • 您好~~
    我是要來跟您說~~
    〔貓狗119〕的文章記載了救助貓狗的機構及專線
    請您看看~~也請您記得~
    這樣當您遇到需要救助的貓狗時~~
    就知道要找哪個單位處理~~

    貓狗119 
    http://blog.yam.com/goodboss/article/10764113

    我的部落格網址
    http://blog.yam.com/goodboss
  • 玉山
  • 好棒耶~
    上次去澎湖的時候,身邊還沒有喵妙跟榛果
    根本沒去注意貓咪~~
    看起來,澎湖真是貓樂園~ 每一位都好漂亮又好乾淨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