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
也不過是天氣溼熱了一點,
我的臉色臭了一點。

耳朵也順便給他癢了一點...

為什麼....
就要遭受這種酷刑>"<~~~~~~~~~~~~


救~~~命~~~啊~~~


媽咪你口口聲聲說我是你的寶貝...
怎麼還不來救我T^T


你在我的地盤上對我幹麻???!!(怒怒怒怒怒)
人家的香雞腿...小油肚...美俏臀...連媽咪都不能摸的,
你怎麼可以一直摸?!


偶記住你了啦~~~
哩系拍郎!!!


阿偶又訴怎麼一回事??
偶只是在旁邊幸災樂禍而已怎麼連我也遭殃啊??

:「這個...主要就是要剃你ㄋㄟ~媽咪天天幫你梳毛你還是會打結。」
「最近打結又更嚴重了~所以要剃剃阿~~~」
「WIWI則是最近的梅雨季,怕會得黴菌...媽咪這麼做是為你們好啦!!(逃)」


媽咪媽咪...偶這樣不思胡ㄋㄟ
Mr.T.O(爸比):「乖啦!」


爸比一聽就知道是在敷衍人家啦...
哼...不然你被這樣抓著剃毛看看!!


偶對你們ㄘㄟˋ心(台語)了啦!!(ㄘㄟˋ心:心寒的意思^^||)


換我來隔岸觀火了...
我剛剛也這樣鬼吼鬼叫的嗎@@||


現在應該已經不關我的事了吧??
那位姨姨真的好恐怖喔...........


:「她狠辛苦ㄋㄟ~~~泥綿看~她的腳都被泥綿抓的傷痕累累啦!」


冤枉喔~~~這可不是我抓的喔~~~
偶只有偷踹幾腳而已............(小聲說)


:「哇~~~你看泥綿的毛!!
姨姨說,你們會舔掉這邊1/5的毛到肚子裡ㄟ~~~
好恐怖喔@@||」

我左思右想了很久,
決定幫兩喵剃毛...
以往都帶去有玻璃窗的愛諾剃,
今年剛好在貓咪論壇上看到Catty美女有辦"嚕毛團",
就請她幫忙剃囉~
她剃毛的費用是要補貼這一季中途貓的預防針跟伙食費上,
真的是辛苦她了~~~
Catty人很好又很親切,
技術跟寵物店不相上下哩!!
而且這樣剃毛一來可以看著寶貝嚕,
比較不怕寵物店會不會亂給你的寶貝打麻醉或肌肉鬆弛劑,
看的到比較放心。
二來在自己家被嚕,
雖然牠們會狠生氣^^||
也是會害怕但至少不會比到陌生的環境裡那麼害怕...。
心機超重的,
牠的吼叫都很短暫,
一開始也都些微掙扎,
倒是一直用肛門線攻擊,
嚕牠的時候臭死了>"<
保留體力到最後快嚕好時猛然地奮力扭動,
抓的超辛苦!

則是軟硬兼施,
又是生氣又是求饒的,
一開始狂扭狂叫不已,
快嚕好時反而沒力氣只能哀哀叫,
原來嚕毛也可以看到寶貝們的不同一面^^||


好啦~~~
辛苦你們囉!!
吃罐罐慰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