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訴蝦米???
大家都粉愛拍自己寶貝的手手,
那來猜一下這訴隨的手手^+++++^




我家也才兩隻貓,
猜這個真沒意思ㄋㄟ~~~
一定一下就猜到了吧?
公佈答案囉~
答案就是。。。。。。。
























很好猜吧?
大家都愛把白襪襪手形容成肉包,
那我家的花手手是香噴噴的花生麻糬啦!
今日特餐:花生麻糬~~~

前天帶兩隻寶貝們去打疫苗,
除了五合一,狂犬病以外,
滿3歲接近4歲,
所以醫生建議我給牠加打白血病疫苗;
則滿2歲不到3歲,
所以醫生要我幫牠加打腹膜炎疫苗,
3000元大洋就這樣默默地飛走了

順帶一提......
是纖細美人兒,
體重維持在3.7kg不變,
........

:「幹麻?」

:「上次我帶你去看醫生杯杯的時候順便有量體重,
你.....胖了唷~!!4kg。」


:「(驚)你給我騙!!!」

:「娘沒騙你阿~」


:「哼!胖就胖阿~你不知道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肉感妹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