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寶寶WIWI對化毛膏很固執,
只吃駿寶化毛膏,
可惜駿寶的已經吃完了,
暫時又買不到,
我還在等熊姨帶貨阿~~~
這段期間也不能不餵牠們吃化毛膏阿~
就跟熊姨買了貓草組合超值包
還好WIWI也吃貓草^^


真的狠好種ㄟ!


而且它的土壤看起來也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呵呵!

收成囉~~~
來餵寶貝們吃啦^^

別忘了要先洗一洗再給寶貝吃ㄛ


好吃好吃。。。。欲罷不能啦


媽咪我還要~~~~~你拿給我的速度要快一點嘛!!


等不及啦~先搶!(我咬)

看WIWI吃的那麼盡興,
BOBO卻無動於衷,
因為牠只吃駿寶~連貓草也沒興趣~"~
為娘的靈機一動

把牠愛吃的牛肉棒用貓草包起來打個結。


這是什麼......................?(疑惑)


有我愛吃的牛肉棒香味但是........也有怪怪的味道ㄋㄟ!


不管啦!先吃再說!!

噗~果然被娘給騙啦
娘也是為你好ㄋㄟ~~~
多吃蔬菜的小孩才會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