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ㄦ。。。
SORRY。。。
媽咪這一連兩個禮拜來,
都忙著出去玩,
上上週先是去南投清境農場兩天,
過沒幾天又用去一天的時間在嘉義,
上週六日跟系遊去了台東,
去台東玩時,
怕你跟BOBO姊兩隻待在家沒人照顧,
所以把你託付給Mr.TO爸媽,
因為那裡你也很熟悉,
人熟悉,
環境熟悉。


看你現在睡的那麼舒服,
你知道,
在我要去Mr.TO家帶你回去之前,
Mr.TO娘怎麼說你的嗎?
她說從我一離開家門,
你就開始喵叫不停,
第一天晚上還在門口等好久好久,
只要一有開門聲(隔壁的)或機車引擎聲,
你就立刻衝到門口看,
看是不是媽咪回來了,
早也喵喵叫晚也喵喵叫,
叫的連Mr.TO爹都以為你是不是又發情了,
Mr.TO娘很懂你,
她知道你不是,
她也想了很多辦法來安撫你。
第二天晚上你也還在等,
直到第三天你才比較好轉,
你東西都不太吃,
害Mr.TO娘好擔心呢!


我的心肝寶貝,
媽咪又沒有不要你。
一聽Mr.TO娘這樣說,
講的我心都酸了,
看一看手錶,
馬上就趕去坐車接你,
你對我又磨又貼的,
真是可愛的小寶貝ㄟ

媽咪愛你生生世世啦

BOBO姊姊狀況雖然沒有你那麼嚴重,
但媽咪知道,
BOBO姊姊一直是比較內向害羞的寶貝,
她比較不善表達,
回到家後牠才跟媽咪狂撒嬌。

總之你們兩隻都是媽咪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