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博士夫人的部落格裡看到夫人在尋找貓麻豆
於是,
我便自告奮勇的大喊:「我要參加~~~」。
所以,
BOBO才會一臉無辜的掛在樹上^^||


這位就是美麗的貓貓博士夫人
不只長的漂亮還身手矯健哩!


誰能告訴我,
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原來今天我是MODEL嗎?
真是怪不好意思的ㄋㄟ


被這麼美麗的攝影師拍,
我都害羞起來啦!!


這個破斯(POSE)好嗎?
有沒有專業MODEL的感覺?


這張是貓貓博士夫人拍的,
因為WIWI太難控制,
所以拍牠的時候我都要在旁邊仔細看顧,
而BOBO因為掛在樹上根本不敢動,
所以壞心的娘就一直拍啦^^||
進行到後來為娘的我都開始亂叫了,
把WI叫成BO或把BO叫成WI...哈哈.....
貓貓博士夫人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味道阿~~~
好棒喔~~~可惜我家兩支真的不太好控制,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其他博士夫人拍的就不便曝光啦!


圖為小可媽家的兩隻貓的其中一隻。
小貓真的好可愛喔~~~
即使在外也照樣喝水玩逗貓棒,
小貓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最自然最可愛了,
實在太令人羨慕啦~~~
而且,
平平都帶兩隻貓,
為啥小可媽家的兩隻ㄧ共約4kg,
我家兩隻加起來有7kg呢?
背著7kg爬山邀快斷了啦~~~
走到後來腳也都快抬不起來了...
WIWI...你有迷有考慮減肥一下哩??
:「偶鼻要。。。」
香:「


小可媽家的小貓實在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狂拍
這位是甜甜。
無辜的眼神讓人忍不住想抓牠起來抱抱啦><




嘴巴跟BOBO一樣有個貪吃痣的是荳荳。


這是...甜甜吧???


耍寶的兩姐妹。
(小可媽原諒我對你家荳&甜的愛不釋手偷抱出來拍阿~~~~


這位是美的冒泡的KITTY。


差點把她娘給擔心死啦~~~
牠自己也受了驚嚇...
乖乖秀秀喔~~~
migo媽記得開罐罐安慰KITTY喔!!


既然都到陽明山了不拍一下櫻花太對不起自己啦!!
因為我在顧車+顧貓,
所以只能拍那附近的櫻花(不敢走遠),
雖然花不多...不過還是很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