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貓棒出現(盯)。


之前咪媽邀約參加逗貓棒聯播,
因為香很不幸發生車禍,
一直沒機會參加,
剛好最近買了新相機富士F31,
傷也都好的差不多了,
就用逗貓棒來試試新相機的功能吧^^
(咪咪真的好口愛)

逗貓棒來源:去年台北寵物展買的,一支好像是50元...。(印象模糊~"~)
====================表演開始====================

先出馬:

踢踢踢!哪裡逃?!
抓到了??


看你往哪跑?!

玩到忘我,
此圖下一秒就是"咚"一聲滾下床啦!!



玩逗貓棒玩到臉色猙獰

WIWI在玩時BOBO還在睡牠的大頭覺(背景)
「BOBO起床玩逗貓棒啦!!」

出馬: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呀!
行家BO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別看我年紀比較大
看我扭來扭去折來折去就知道我一身骨頭還很健壯哩!!p.s沒有暗指WIWI肥肚卡著扭不過去...


我咬。


怎麼拉不過來呢?


唉呀露肚子|||。


雖然很好玩,可是人家是淑女>"<
快遮起來!!


我忍不住了...逗貓棒也給我!!喵~~~



天啊...這是什麼鬼東西?
害我沒形象了啦!!
累斃了......

我剛剛是被附身了嗎???

兩喵都累到開始ZzzZzz




富士F31新相機經過逗貓棒一連串的"咖擦咖擦"摧殘後,
感覺到它的性能真的很不賴!啦!!


能捕捉到瞬間吐粉舌裝可愛的BO。


高ISO影像超清晰。

的真是太值得了!
以前用T5還覺得不錯
直到遇到小可的F30才發現
別有洞天呀~
一整個煞到富士系列
終於在年前換了垂涎已久的F31
果然沒讓我失望唷^^
創作者介紹

Cat Opium Den鴉片館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自然捲
  • 看來好像是WIWI玩的比較起勁喔~
    BOBO大部分都躺著玩,哈哈~
  • mimishome
  • 傷己經好多了,偶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

    wiwi玩的有夠瘋狂的, 相較之下bobo比較好氣質耶 (^///^)
    貓看到毛不茸咚的東西都愛死了, 恨不得吃下去的樣子真可愛 ^^

    加入連結囉, 感謝參加 !!
  • joycelovemeimei
  • 嘿嘿~富士的相機的確比較容易捕捉到貓咪的行為唷~~
    是有養小動物的人可以敗一台的好DC呀!!
    醬子以後就可以看多更多好清晰的BOBO和WIWI囉~~
    嗯嗯...敗的好呀XD

    香香貓應該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吧..
    真是的,沒想到這一陣子沒過來妳竟然出了個車禍呀...@@
    真的是要小心耶..
    好想沒什麼大礙...(鬆口氣..)

    把妳家加入連結囉...這樣以後就會常常來打擾妳們一家啦~
  • Patsy
  • 兩貓都可愛啊~
    放工加你們家的連結啊!!
  • kinocat
  • 富士這台真的不錯捏
    拍貓咪都可以這樣清晰
    朋友想買相機,我一定會推薦他買這台滴
    他家有兩個小朋友

    連結小圖我帶走囉
  • 小可
  • 哈哈哈!
    相機買了喔!
    富士讚吧!
    高感光才是王道!
  • 珊
  • 新相機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噢 ^^
    那個....WIWI....泥也玩到腳打太開了吧 XDD
  • TOROJAN
  • WIWI怎麼玩成這樣
    真是太可愛了!尤其是站起來抓抓的樣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