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度有點差...~"~

WIWI變性了?!
不是性別的改變是性格的改變啦!
由於我養WIWI時牠已經5個月大了,
或許牠小時候前主人很少給牠抱抱,
所以牠除了頭,脖子以外,
其他地方都不太愛給人家摸,
所以,
牠也不愛梳毛。

反倒是BOBO,
牠超愛梳毛哩!
只要梳子一拿出來馬達器就開始運轉啦~
常常跑到我腿上想梳毛一躺就躺了好久好久,
WIWI常常都遠遠的看著我們,
直到今天.........

牠居然主動跑到我腿上趴著,
一開始我也沒多想,
抓龍一翻就想說順道來梳個毛,
反正BOBO都是醬的。
耶???想不到這次梳子一下去牠居然沒有反抗?!
以前都只能梳頭,
現在除了肚肚毛一樣不給碰以外,
也一樣馬達全開迎接梳子ㄟ~~~


原來BO姊每次在媽咪腿上躺好久....讓我很吃醋.....


就是在享受這太上皇的服恃阿~~~


原來這就是梳子的魔力....我好像也愛上它了ㄟ.....呼嚕嚕呼嚕嚕.........


媽咪~專心一點梳啦!不要再拍了!!快幫我梳梳背!

(解析度有點差,因為一邊梳真的太難拍了,所以用攝影的再擷取影像照片,解析度就很低^^||)

以前也有再幫WIWI梳毛,
可是牠以前真的不愛,
所以養兩喵真的有差呢~
會互相學習,
BOBO倒真的比WIWI乖...
WIWI多向BOBO學怎樣當個乖喵喔~~~^^HaHa
創作者介紹

Cat Opium Den鴉片館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微知月貓.珊
  • 呵~~
    WIWI:其實是因為天氣太冷~~我懶得反抗 XD

    這樣的變性好呢~~
    梳毛可是件超舒服的事唷~~
    相信時間和妳的愛可以讓WIWI一天一點轉變的 ^____^
  • peggy
  • 再論壇看到你的到訪很開心又多發現一個可愛的貓網站有空來逛逛喔!!
  • mimishome
  • 我家咪只讓我梳頭而而, 梳其它地方時就會跟我哈氣或是生氣 >
  • juju
  • 哈囉哈囉..香香貓~~我來囉!!
    wiwi跟bobo還真可愛耶~~
    你該不會是從髒兮兮貓窩連結到我家的吧?
    因為我發現你左邊也有髒兮兮貓窩連結..哈哈

    對了..那個拍賣是我姊的喔!!
    我已經跟他說你要買哪本雜誌了
    我給你我姊的mail..你們自己連絡匯款方式ok?
    jenny010010yahoo .com.tw
    我替我姊感謝你...幫他賺一點奶粉錢
    呵呵~~
    還有..我要把你的網頁加到我的連結喔
  • whale
  • 呵呵~~我家小孩全身上下有一個地方摸不得
    就是牠內側大腿。。。每次摸每次都被牠抓
    咪寶寶也很愛梳毛喔~~~可是只要梳的太思胡~~牠就會咬人+抓人啦~~= =
  • snoopy0420
  • 噗~應該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天氣一冷~我家的三貓也都會這樣
  • 金銀財寶酷
  • 咱家三寶們也很愛梳毛..原先金寶阿爸比較不喜歡.
    但可能看他2隻兒子都很享受的樣子.才漸漸的也愛
    上梳毛...所以呀.喵喵們彼此還是有在交流的..呵呵
  • 天點馬迷
  • 真的是這樣ㄟ....
    雖然很多人都說兩隻喵可能會個性不合...
    不過都是摩合期嚕!
    天天點點一開始也沒有那麼恩愛...
    現在兩個人可好的狠ㄋ ^__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