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很亂啦(汗)
朧朧的故事在這裡:《Other Cats》朧朧初來乍到
之前T.O.姊經我的慫恿加上看對眼帶回家。
朧朧現在變好大一隻囉!


牠很難拍,
太好動!像個過動兒。
一個人在房裡光看牠衝來衝去跳上跳下就很有趣了。
牠是我的第一隻乾女兒哩^^
正妹一個
總算是靜下來拍了幾張,



美麗的身形呀~~~~
真像雕像,
過動的雕像@@||

但這一篇牠不是主角,
主角是T.O姊新養的小美女:瞳瞳



牠也是超級可愛的,
T.O.姊之所以會養牠,
完全是因為之前煞到一隻論壇裡叫白白的貓。
但白白跟她無緣,
所以才有瞳瞳的出現。
瞳瞳跟白白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不過,
白波斯本來也就這這個樣囉~
牠也是一隻陰陽眼白波斯呢!!


瞳瞳:「香姨姨~之前土撥鼠聯播怎麼沒找我呢?」



瞳瞳:「你看我多會站阿~~~」
香:「你那哪像土撥鼠?分明是小殭屍咩...」



香:「我的瞳瞳乾寶貝~」



瞳:「啥事?」



香:「你娘說她不要你了~跟姨姨回家好不好?」



瞳:「你給我騙(台語)!我不信。我要問我馬麻~~~」



瞳:「馬麻馬麻~~~你真的要把我送香姨姨喔?」



瞳:「是因為瞳瞳不乖嗎...?(憂鬱)」
T.O.姊:「香姨姨給你畫唬爛啦~馬麻愛你都來不及啦(啾)」



瞳:「呵呵~我也愛馬麻~~~
香:「好了妳們甜蜜不要在我面前啦!牠也是我乾女兒~我也要親牠(擠~~~)」

======================以上純屬虛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