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貓爸聖誕節晚上去吃大餐,
貓寶貝們當然也有大餐啊~
~^_^★近海罐罐大餐★^_^~=======這一篇幾乎是WIWI的SOLO=======

聖誕節中午就開罐罐大餐給牠們吃,
牠們一開始是一起吃的,
因為中午跟我一起開動的,
為娘的也餓扁了所以...
等牠們都吃了一些才拍,
沒拍到同時吃

不挑BO來不及坐下站著吃。


:「BO姊你沒吃光光這樣不乖喔!」

是不愛吃罐罐的,
可能是因為吃習慣乾乾了,
不過想不到這次開近海罐罐牠居然吃了,
而且還三兩下就吃的乾乾淨淨喔~
看樣子有合牠的胃口ㄋㄟ^^
不錯不錯~

有照為証啦~~~聖誕節媽咪沒有苛刻妳們喔!!

還收到強媽送的親手做的聖誕禮物~

感覺好窩心喔^^
裡面是2條手工項圈跟一個貓草娃娃抱枕喔~


:「你訴隨?好香喔~~~口訴我沒興趣。。。。」
反觀WIWI...

:「噢~~~你訴隨?我對你一見鍾情了!啾

這是什麼怪姿勢啊?
一陣翻雲覆雨後。。。。。。








:「我剛剛是不是弄痛你了?不要哭,我會負責的。」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你也永遠不要離開我喔~~~~~」


瓊瑤小說看太多,
白痴戲碼落幕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