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鴉片館
邵曉玲車禍的事震驚全世界
前陣子下課騎車回家時經過STOP的十字路口
也看到一個學生騎腳踏車闖紅燈被貨車撞到倒地
地上留滿鮮血........
隔天居然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隻被車撞死的小黑貓倒在路邊.......

大家騎開車真的要小心啊~~~~~
不要逞一時速度感
或急著回家不遵守交通規則
真的...真的很危險....

看到小黑貓倒在路邊
我卻不知道能為牠做什麼
要我去看看牠是否活著我也不敢
若牠真的死了要我去處理牠的屍體我也不敢...
我只能默默的不斷地唸阿彌佗佛
願牠安息...
做一個小小的banner
哀悼牠
也希望大家多多遵守交通規則小心騎車
不要再讓人或是小動物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