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此為貓友提供的照片
少了約6個人先跑去遠百認養活動現場去了
沒拍到團照有點可惜...
另外少了拍照的人
拍照的人沒入鏡很可惜........誰說的?!
看看最下方機車的後照鏡
拍照的人也入鏡了唷~~~
真是厲害ㄋㄟ^^

沒入鏡的幾個人在這喔~~~(貓友提供照片)


自從台南東區的米澤收店後
台南就沒有寵物餐廳了
也一直都沒有再有人辦貓聚
在南部唸書快滿4年了
只參加過一次高雄的貓聚
那次的貓聚真的讓人很永生難忘
很有趣
很成功。

台南的貓友們也一直都好希望有一個貓聚
我想既然大家都那麼想參加
只是少一個主辦人
那我就來試試看吧!
只參加過2次貓聚的我要當主辦人
真的是會笑死人ㄟ~~~~~~
還好貓友們人都很好!
算蠻成功的
很感動

我記性很差
貓名跟主人ID真的記不太起來
不過說真的現場很多帥哥美女喔
美女養美女貓
帥哥養帥帥貓
其中有幾張自己覺得還蠻好笑的照片

正前方的無奈臉大頭是球球
後面狂吃個不停的是阿弟仔
我想貓聚大家對阿弟仔是最有印象的吧~
不怕生又愛吃
是所有貓裡最自在的
這對哥倆好一對寶是由來自高雄的貓友帶來的喔!


這張是貓友提供的照片
因為我沒拍到這兩隻合照
牠們是豆豆跟串串喔~
超可愛吧~^^


這是美女跟可被溜的帥哥COLA
真的好令人羨慕阿~~~~


這也是一位美女貓友跟她借來的美女小拉拉菲菲合照喔~
菲菲很可憐
後來在遠百廣場上被小朋友玩弄
還.....秘密~就不說了
我怕這件糗事說出來菲菲會惱羞成怒啦~~~
給她留點美女的形象吧^^||


帥哥貓友跟差點曝光一臉不悅的....的.....貓貓
Sorry...忘了名字了><||


這是貓友提供的照片
在遠百會場還看到為了替浪浪們造勢的有錢一家喔~~~
有錢跟有錢的孫子們~~~
火車前進!GO~~~

還意外拍到了沒來參加貓聚卻跑到大遠百會場的globe跟他的梅酒

據說抱的人是他的朋友
不太會抱貓
所以...梅酒發威了~噗!

壓軸放我家2隻寶貝啦~

這是貓友趁我上廁所偷拍的
不過好可愛呀
BOBO也是一臉無奈
帽帽是跟論壇的扭媽買的
她特地幫我要來的
感謝扭媽喔~~~~~


這張也是貓友提供的
因為貓聚我居然沒幫自己家的貓拍照
wiwi比BOBO稍微自在一點
只要沒貓靠近獲大家別惹牠
牠都還OK
這張牠洗起澡來了
舔腳ing~~~
多參加幾次wiwi應該就會習慣囉~~~
哈哈我真是壞媽媽ㄟ!

交換零食的活動也蠻成功的
貓應酬一天也辛苦了
回家還有不同的零食可享用
很謝謝貓友自製的毛線球


wiwi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貓聚應該算蠻成功的吧~
雖然我...根本沒做到啥主辦人應該做的事^^||
不過大家已經在策劃下一次的貓聚囉~~~
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