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舔我舔我舔舔舔 最近發現這兩個小傢伙狠有趣舔毛會一起舔喔!常常其中一個在舔另一個就也坐下來一起舔是也還沒到互相舔毛的




我舔我舔我舔舔舔 




最近發現這兩個小傢伙狠有趣
舔毛會一起舔喔!
常常其中一個在舔
另一個就也坐下來一起舔
是也還沒到互相舔毛的地步啦!
不過wiwi已經敞開心胸接受BOBO了
有一次讓我撞見他幫BOBO舔一下毛喔~
來不及拍^^||
不過BOBO還沒接納wiwi吧...
有時候童心的wiwi愛鬧BOBO
找BOBO玩
BOBO還是會哈牠氣
wiwi小小的臉蛋就流露出一點受傷
嗚嗚~
wiwi乖喔!
BOBO只是還沒準備好啦!
wiwi你要再接再厲
媽咪那麼愛你
有一天BOBO也會接受你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