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寵物展我去的時候已經是第3天的展覽了聽許多貓友說那邊會發一大堆試吃包所以我跟我弟2個人就帶了2個大的購物袋摩拳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寵物展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第3天的展覽了
聽許多貓友說那邊會發一大堆試吃包
所以我跟我弟2個人就帶了2個大的購物袋
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搜括一翻囉~~~~!!
寵物展那裡真是人擠人呢!
大部分出場的都是狗

因為這隻狗太可愛太特別了
好像是鬥牛犬
但又乳牛色斑
一次帶3隻真像溜3隻小豬哩!!

真卡哇伊唷
帶貓的人則是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我本來也想帶我家貓去
可是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帶一堆東西回家
還要扛貓~
累的半死又加上會場那麼多人那麼吵
貓一定會狠害怕!
果不期然
我們在排隊拿希爾斯試吃包時
有一位帶哲耳貓的小姐
牠家貓剛滿一歲
很可愛
牠完全呈現緊緊"扒"著主人的狀態
全身皮皮ㄘㄨㄚˋ

因為哲耳貓真的都長的太討喜了
貓在會場又很少見
人人看到都忍不住摸一摸牠
主人都後來都只能苦笑著希望大家別再摸牠了!
因為他家貓真的已經嚇呆嚕^^"

早早就聽貓友們說要厚臉皮才能要到許多試吃包
我跟我弟到會場還要裝不認識
一人要一堆試吃包
還要用"厚顏無恥術"
死ㄠ活ㄠ硬ㄠ就是給他至少ㄠ3包以上上上回來才甘心
再用"走來走去術"
走過來又走過去
拿一次再拿第2次
而且會場有些比較大廠的試吃包是用活動發的
我們也像趕場一樣
幾點哪一家要發~
都要記清楚!

莫比雖然我家貓沒那麼愛吃
但我們還是有參加它的發試吃包活動
2個大袋子居然派上用場了~
因為莫比試吃包員工是用灑的
除掉我們努力的搶又撿之外
一大堆試吃包就直接掉近袋子裡ㄟ~~~
真是賺翻了!!!
皇家也有丟試吃包的活動
本來我們也要參加
但是皇家那邊丟試吃包現場的民眾真是大恐怖了!
他們已經不是使用"厚顏無恥"招數
而是"不擇手段"術
每一個人臉孔之猙獰兼瘋狂...
我跟我弟決定不跟他們搶
以免自己頭破血流@@"

貪小便宜在寵物展是一定要發揮的
不過當然不是對每一攤囉!
寵物認養地圖就一定要花錢捧場幫忙一下
買了一罐李小貓的活性炭除臭
一隻逗貓棒~
還慫恿我弟買一只貓咪的手錶
會場也有動物保育法的連署簽名
每次看到受虐貓的照片我都忍不住會眼框泛紅 ㄖㄖ...
貓貓是多麼的可愛阿......><

我們到寵物展時約12點左右
離去時已經5點了
還遇到一個以前打工的朋友呢!
回家想說坐公車
因為東西大包小包
做捷運快雖快但還要轉車走路什麼的
太累了!!
結果上公車要付公車錢時
才發現
錢   包   不   見   了!!!!!
最扯的是我跟我弟的都不見了!!!
司機發現我們一直翻包包
還很冷靜的說:"錢包不見啦?一定是被偷啦!世貿展人那麼多自己要小心點~沒關係啦!等到站了直接下車吧~若有找到在給我就好了~你們到後面坐著去找吧!"
我的天啊...
我第一次錢包不見ㄟ....
說真的
我一直到第2天睡醒都還不相信我的錢包居然被偷了這個事實...
唉...
寵物展我們搶了一大堆試用包
卻失去了自己的錢包...
真的是要說"有得必有失"嗎...ˊˋ?
寵物展戰利品

總共
98包試吃包~

買了愛喜雅罐罐10罐299元
還有FelinePine松樹砂150元加購雙層貓便盆50元~
因為本來就想試用環保砂
又覺得比原價便宜所以就買了~
說到FelinePine松樹砂
我帶回家的第一天牠們就用了ㄟ
看樣子牠們喜歡喔!
只是因為我一整天幾乎都不在家
不曉得是2隻都有使用還是只有BOBO
因為我懷疑BOBO以前應該就是使用松樹砂或木屑砂
所以牠應該馬上就可以接受吧!!

買了貓爪逗貓棒
40元而已喔!!
wiwi很愛呢^^

咖啡貓爪~你的身體在哪裡勒??


我們要做好朋友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