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本來要跟宛樺一起去上專題的...結果還沒到我們約的時間宛樺就打來我以為她想到她下午還有上別堂課所以不能騎我的車去結果宛樺

今天中午本來要跟宛樺一起去上專題的...
結果還沒到我們約的時間宛樺就打來
我以為她想到她下午還有上別堂課所以不能騎我的車去
結果宛樺一打來就說她不能去上課了
因為她最最最愛的阿福往生了..........
我聽到時真的嚇一大跳!
以為我聽錯了...
可是宛樺真的在哭....
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誤會...
好希望宛樺再打給我時跟我說是那裡的人弄錯了...
我們昨天
明明還開心的討論那件可愛米妮衣服很適合妳的狗兒子
我一聽到時也哭了
我覺得很突然...也覺得很難過...
宛樺一定覺得更突然更難過!
我上上個禮拜才看過牠
牠看起來很可愛很有活力阿...
怎麼會...咳咳嗽就往生了..........
宛樺...你要趕快振作起來...
阿福在Lucky Star上會一直守護著妳的...一定......
牠是一隻.....最最可愛的白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