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快變成我室友了跟我越來越少互動...通常都是BOBO來找我ㄋㄞwiwi平常不是睡自己的不然就自己找樂子不然就跑去挑釁一下



wiwi快變成我室友了
跟我越來越少互動...
通常都是BOBO來找我ㄋㄞ
wiwi平常不是睡自己的
不然就自己找樂子
不然就跑去挑釁一下BOBO玩打仗
不然就是兇麻咪....囧rz...
除此之外
就是做一些超可愛的動作引誘我犯罪><
讓我忍不住衝過去對牠揉揉捏捏親親抱抱
然後被牠賞一記貓拳XD
該不會牠故意用這種方式來跟我互動呢?
還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