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wiwi2歲生日喔~去年我沒幫牠慶生就一直覺得很可惜今年就決定一定要幫她慶生早早滴就在準備囉!偏偏想不到牠生日這天居然是颱



今天是wiwi2歲生日喔~
去年我沒幫牠慶生就一直覺得很可惜
今年就決定一定要幫她慶生
早早滴就在準備囉!
偏偏想不到牠生日這天居然是颱風日@@"
雖然說對台南而言是一個有風無雨多出來的一個放假日
還蠻開心的啦:P
為了wiwi2歲的生日
我還特地去青文麵包店問有沒有賣生日蠟燭
要數字2的~
老闆娘說有
一支2塊錢QQ
雖然不是大數目
但心裡有一點冷笑覺得2塊也要還真是死要錢ㄟ= =
回到家後開始梳妝打扮:P
因為要拍照嘛>.<
弄好後請苗慈來幫我拍照
真的好有feeling喔~~~~~~~~///><///
好像在幫自己的小孩過生日
不用說蠟燭當然是我幫wiwi吹的囉^^"
不過wiwi本來就不愛給人抱
所以一直臭臭臉
但為了吃罐罐
還是忍了下來~哈XD
罐罐一拿進來
2隻喵都發出迫不急待滴喵叫聲
可是不能啦!
吃掉怎麼拍照~~~要乖乖捏><
尤其是BOBO
BOBO可是貪吃鬼哩!
牠幾乎沒有不吃的= ="
真是個好養的傢伙~



苗慈真是辛苦了
要一邊幫我拍照一邊顧著別讓BOBO衝過來^^"
拍完總算到了可以"切罐罐"的時候了
我買了2個罐罐
所以一喵一郭囉~
還搭配了一些營養品
起司跟海藻錠
所以罐罐蛋糕看起來很美
呵呵:P



雖然是wiwi的生日
但牠一如往常一樣吃的不多
罐罐沒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跑到旁邊開始清洗
反倒是BOBO
吃好久
吃到只剩1成才吃不下
真是猛貓一枚@@"
看BOBO清理毛還真一附心滿意足的樣子哩!

























創作者介紹

Cat Opium Den鴉片館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daphnecc
  • ==&quot;怎麼有一支雞毛毯子窩在那吃啊..好好笑哦...
    每看到BOBO的臉就好想笑...好像老公公...
    哈哈哈..長得太好笑了啦!!
    那個老闆還真的是死要錢耶..笑死人了..
    連2塊錢也要收..還真是說的出口...收得進去耶..
  • sakiyorex
  • 嘿阿~~~
    所以我心裡也默默的冷笑&gt;&lt;
    噗!
    反正有過到生日有feeling出來就ok啦^^Y
  • torojanjan
  • Wiwi生日快樂啊~~
    蛋糕很可愛
    不過2塊.......也要收喔(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