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突然跟留言說:你家wiwi醬變色了a~我趕緊開網誌一看原來是wiwi降的思春期到了但我一直好希望牠是變粉紅色..結果居然

今天朋友突然跟留言說:
你家wiwi醬變色了a~
我趕緊開網誌一看
原來是wiwi降的思春期到了
但我一直好希望牠是變粉紅色..
結果居然是橘色阿...
有點失望!
不過看到牠變色還是很高興囉!!
我真的太~~~~久沒關心我家2隻水滴了
今天就狠狠的關注一下wiwi醬


牠不但變色了
頭還會噴花喔~~~
有紅花白花黃花


甚至還噴泉哩(傻眼0.0)



這是鳥送花來~
看wiwi醬一臉陶醉的聞著花香呢!


夏天很熱~你也覺得嗎?


這...是髒話嗎@@"去...什麼???


被我一直點一直點
累了的wiwi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