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OBO跟WIWI的相處明顯好了很多我對WIWI有信心牠雖然老對其他貓很兇可是牠接受新朋友雖然需要時間但還是會接受的~今天還

今天BOBO跟WIWI的相處明顯好了很多
我對WIWI有信心
牠雖然老對其他貓很兇
可是牠接受新朋友雖然需要時間但還是會接受的~
今天還是幫BOBO狂梳毛
可是那一坨又一坨的毛球真的太厚啦!!!
我決定...還是買一把嚕子把牠剃光光好了~

BOBO也比前幾天有精神多了
今天陪牠玩鬥貓棒
牠玩得比WI起勁咧!!!
HIGH到不行~
這個樣子是WI大概還未滿1歲時才有的樣子
不然就是我的個性已經被WI給摸透了= =
逗貓棒行走的動項對WI而言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啦~
可是對BOBO而言我還是"新鮮"的
所以我的"鬥貓棒動向"是牠猜不到的才好玩....~"~
WIWI還小時就敗了一個不倒翁式的老鼠玩具~約300多元的樣子~忘了
WI對它超沒興趣的!
我像小丑一樣拼命逗牠玩那個牠才意思意思摸個2下~
可是BOBO還蠻愛的
玩的HIGH的咧!!
真是讓人感動的想痛哭阿~~~~~~~囧rz

BOBO跟WIWI的生活行為已都沒之前那麼緊張了
WIWI已經會倒著睡
除非睡我旁邊牠也會翻肚肚睡了
BOBO也開始比較規律會吃乾乾會上廁所...
理理毛清屁屁~
雖然
牠的原主人說牠很愛呼嚕
但牠都還不呼嚕給我聽= =+
牠的原主人還說很會給抱
但牠也不太給我抱T.T
所以....努力中啦~~~~~~~~
兩隻壞寶貝
(加老公3隻???)
大家一起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