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整隻感覺都呆呆的0.0偶爾放牠出來走動牠居然就跑去窩在WIWI的跳台窩裡雖然WIWI並沒有想窩在裡面可是牠氣斃了!!!衝

BOBO整隻感覺都呆呆的0.0
偶爾放牠出來走動
牠居然就跑去窩在WIWI的跳台窩裡
雖然WIWI並沒有想窩在裡面
可是牠氣斃了!!!
衝過去給牠聞口臭
還作勢要揍下去了((驚!!!!))
趕緊衝過去緩和一下~~~~~~~(汗...)
跟BOBO說那個是WIWI的唷~~~
然後把BOBO倒出來^^"
今天幫BOBO做了一個貓吊床
不過牠不太賞光@@"
我發現牠有個壞習慣...
牠會窩貓砂盆>"<
很髒ㄟ...小姊姊....
花很長一段時間幫牠梳理毛
牠的毛球結的很嚴重
不過我慢慢的梳
努力的梳
大概有8成的毛都梳開了吧...
可是因為真的梳很久
牠小姐姊脾氣雖好也有一點不耐煩了
何況梳開結球的部分我想應該不太舒服吧!
後來我就放牠走了
不過過一會兒我發現牠猛抓耳朵0.0
該不會有耳疥吧= ="((又一驚!!!))
趕緊又把牠抓出來點一下清耳液
WIWI點清耳液像是我要吃了牠一樣掙扎= =
可是BOBO點清耳液卻是害怕但一動也不動的讓我點0.0....
這2隻個性怎麼差這麼多QQ"
乖到一個不行...
感覺牠還是悶悶不樂的...
還是想辦法讓牠開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