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ICKY!新名字是BOBO我想念我的原主人...以後...這裡就是我的家了...請新媽媽要永遠愛我喔...不要再把

大家好~我是MICKY!新名字是BOBO


我想念我的原主人...


以後...這裡就是我的家了...請新媽媽要永遠愛我喔...


不要再把我拋棄了....我一定會很乖很乖的......


不要再說一堆有的沒的啦!!新來的~告訴妳:"I Watching You!!!"


唉唷~~~好妹妹!別這麼說嘛...大家都是為了混口飯吃...


看名字還以為是老鼠吧!
牠是一隻已經3歲的大貓唷~
三色波斯女生
今天一個人跑去台中領養回來的
其實真的很同情BOBO...
離開養自己3年的主人一定很難過吧...
又要試著適應新環境...
不知是天生的還是...牠一直用無助的眼神望著我....
因為要舊貓跟新貓都適應一切新的轉變
我必須把新貓暫時關在籠裡
但一天還是會有一段時間放牠到房間裡走動
關在籠裡的時候
牠就坐正正的
安安靜靜的
我都偷偷的轉頭
牠都用無助的大眼望著我
久久的..................
感覺好不捨!!
可是沒辦法....
為了2隻貓的未來好
還是要隔離一下讓彼此都適應彼此以後才不易有衝突
貓很會記仇的
第一印象不好以後也沒的談了><"
so...
牠真的好乖好乖
脾氣超級好a...
wiwi脾氣算蠻差的= ="
牠本來叫MICKY我改名叫BOBO
MICKY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這是老鼠的名字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