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 ANDREA】德國日前發現一隻暴斃家貓帶有H5N1病毒由於人類被寵物傳染病毒的疑慮升高,德國官員3月1日告訴出現禽流感




【路透社 ANDREA】
德國日前發現一隻暴斃家貓帶有H5N1病毒由於人類被寵物傳染病毒的疑慮升高,德國官員3月1日告訴出現禽流感病例地區的民眾,將家貓留在屋裡,把狗栓好,並且注意寵物的行為是否異常。雖然世界衛生組織(WHO)已表示,這未必會增加人類被感染的風險,但某些專家認為貓傳人的可能性不可排除。德國東北部梅克倫堡-前波莫瑞邦的農業部長貝克豪斯(Till Backhaus)說,寵物飼主應注意動物是否出現感冒、腹瀉、異常倦怠、發燒等症狀,並即時與獸醫連絡。圖為一隻貓1日在德國呂根島一座小村莊港口自由行動。 路透/Christian Charisi (發稿:劉瑞芬/張敏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