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家家戶戶瀰漫著過年的新氣象wiwi每天的工作就是到牠的專屬景觀台站崗今天也一樣牠好奇的望著窗外我也好奇的跟牠望向窗外


明天就是除夕
家家戶戶瀰漫著過年的新氣象
wiwi每天的工作就是到牠的專屬景觀台站崗
今天也一樣
牠好奇的望著窗外
我也好奇的跟牠望向窗外
每天都看
到底在看些什麼呢?
恐怕只有牠自己知道吧:P
*************************************
昨天跟老公聊到跟阿陵討論的事情
我說但是對於他我沒辦法敞開心胸不恨他
這樣偏激又頑固的話
老公聽見反倒是輕笑著說:
"討厭他就直說嘛!還扯這麼多...呆呆的!!"
對於我的一切他全數愛著
即使我是如此的任性
謝謝你...
我最最親愛的小彥盒子
2006年還是要請你照顧啦^*^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