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一看wiwi醬感到奇怪怎麼找不到牠在哪呢?花園裡也只看到一隻紅色水滴在走動...但是長相卻...我猛地一驚呀!原來牠長大


我今天看一看wiwi醬感到奇怪
怎麼找不到牠在哪呢?
花園裡也只看到一隻紅色水滴在走動...
但是長相卻...
我猛地一驚
呀!原來牠長大了
又變身啦!!@@
呵呵~
害我找半天著不到牠...
真的好開心唷~~~
牠新學會
■ あくび→哈欠
■ ジャンプ→跳躍
■ 頭ふる→搖頭
快快!馬麻期待你的青春期快來吧!!
看你變身唷*^O^*
水滴們新年快樂!!!

p.s順便去盒baby那裡看了一下
牠居然...學會■ わらう→笑
哇~~~```好驚訝喔!!!笑是什麼樣子呢?
一定要好好觀察一下啦^^
過年要除舊佈新
把網誌相簿個人資料留言版全部換掉
水滴們的花園也換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