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影片第一次使用Xuite的日誌功能就先來上傳wiwi的好笑影片吧~!這也是我最期待的功能之一^^感覺上Xuite的功能比無

點我看影片

第一次使用Xuite的日誌功能

就先來上傳wiwi的好笑影片吧~!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功能之一^^

感覺上Xuite的功能比無名多好多喔!!

又很清楚明瞭

*這一篇影片內容主要是wiwi牠本來在玩一個牠超愛玩的我的胸花

(針的部分已經拆掉了...無奈= =")

突然看到我房裡半透明的小板凳

便跟小板凳結下不解之緣...

哈哈哈~有好笑到唷!!^^Y

p.s順便一提~其實前面還有好長一部分

都很好笑

無奈上傳只能10MB以內

只好剪到後面剩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