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家2隻水滴說的話都好沒意義而且制式喔...

我想教牠們多說一些其他的話...

像是:"正傻子","天地無極","歐啪",

我門家2隻水滴說的話都好沒意義而且制式喔...

我想教牠們多說一些其他的話...

像是:"正傻子","天地無極","歐啪","翻肚皮","小肚肚","肥油","我是肥仔"

"俺只是耕田滴!","俺啥都不懂","撐下去你就飛天啦!"(= =a老公提供)

以上詞彙非常詭異0.0...

"媽媽","爸爸"(快說吧乖孩子!)

"可以嗎"(學承琳喔^^)

好吧...

這次就醬子~

先看看牠們會學出什麼吧!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