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小兔家:Catmera 有貓拍拍 Round 9: 不能說的祕密

秘密?!我怎麼可能有秘密呢?!?!別亂說..........

 

嗯~~~秘密...我可聞到了秘密的味道阿~~~

 

我看你是聞到海苔的味道吧!!

 

既然你不承認...那我就要說了喔~~~你的秘密就是...............

 

 

 

!!!自 戀狂!!!

最愛照鏡子~~~

一天要站在鏡子前好幾次~~~

 

WIWI :「唉呀...我怎麼會那摸可愛呢..........真是天生麗質難自棄阿~~~」

等一下...我覺得BOBO你是忌妒我喔~~~你以為你就沒有秘密嗎??

 

我"為貓"可是坦蕩蕩的~~~(別臉)

 

哼哼哼...大家都說你是大臉貓...要我把你的"臉圍"公布嗎?

 

臉圍?!什麼臉圍阿???(裝傻)

BOBO的臉圍.......大家猜猜是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