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菠菠5/2凌晨5點癲癇了一次

長青醫生們經過討論決定在藥物中增加微量的抗癲癇藥,
除了防發生癲癇時貓咪受傷外,它還可以讓她有點類似麻醉,會茫茫呆呆的,較不會感受到最終的痛楚,

%E6%9C%AA%E5%91%BD%E5%90%8D

 

在我給葳葳、粉粉準備晚餐這麼短的時間裡,
菠菠奮力起身,從沙發床跌了出來,我聽到「碰」一聲衝過去,
親眼看到菠菠再次站起來又直直地倒下去………………

好痛!!!

那時她脖子還有些支撐力,睡前餵了藥餵了些水,

很開心她也吃了一條半的CIAO肉泥,

不希望她最後的路上是餓肚子的,也希望她吃些她喜歡的…

 

 

 

梳毛時她背脊還會稍微拱一下,菠菠最愛梳毛了,平時對梳毛都很熱情跟主動,

拱一下表示還是舒服的也還有點力氣…

%E6%9C%AA%E5%91%BD%E5%90%8D

一直摸她跟她說話到半夜1點我睡著了,2點多驚醒她看起來又更不好了一些,這時全身都癱軟,脖子也沒甚麼支撐力了….

我抱著她摸摸她繼續跟她說話感受她的呼吸,呼吸的型態也變了…變成用力的呼吸,我還是持續給予氧氣….這時候她身體還可以微微扭動一下


4點多睡著6點又驚醒,狀況又更差了…連嘴巴都開開…舌頭微露,感覺用嘴巴在呼吸……

這時脖子已經完全沒有支撐力……

早上我娘來跟我交班,我強忍著擔心和不安的心情去上班,
一下班衝回家喊了聲 菠菠
她勉強動了動頭看看我.................


我們總是覺得不想錯過那最後一口氣,
但真正最可怕的,是親眼看著妳心愛的孩子每一秒都比前一秒更虛弱、變形,
這樣難以言喻的痛........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心碎...腸斷..........

隨著時間流逝,即使吸著氧氣,看起來還是呼吸越來越困難,吐著舌喘氣...

我一直跟她說:菠菠妳放心的走吧....媽媽雖然很捨不得妳,但我們此生已緣盡了....
媽咪可以遇到妳真的真的很開心!妳是媽咪的寶貝.....放下心走吧.....

5/4 12:54菠菠的頭枕在我的手中,呼出三大口氣後,
成為最美麗的小天使了.............

  

 

  

 

之前就已經先研究好台北的寵物葬儀社,最後是選擇萬里福田寵物生命紀念館送菠菠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會開休旅車免費接送至紀念館,
因為遺體8小時後才能火化,先打電話跟他們約好火化的時間和接送的時間,
依然一邊摸摸她一邊跟她說話,然後看著她漸漸變硬變冰冷,但她不會再受病魔折磨了。

這一間單獨火化費用是$5000,另外還加購了庫錢、蓮花、往生被,
帶她愛吃的罐頭零食在現場祭拜,有些簡單的玩具和抓板準備一起燒給她,

在萬里福田這裡真的讓人覺得很安心,跟人往生一樣的流程和規格去對待我們心愛的毛孩,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服務。

 

  

菠菠送了我最後的禮物-

好美的藍色舍利花

 

致: 
美麗、堅強又善解人意的菠菠 
妳是人見人愛的好寶貝 
散發著純白無瑕天使香 
買項圈還是去寵物店洗澡都被店家問可不可以當他們的宣傳MODEL 
連離開都還是美美的就和平時發呆時一樣 
妳已經功德圓滿了 
在天上玩得開心點 
換一個肉體,媽咪等妳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