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菠菠離世後第2周,為了紀念我的寶貝,我做了一本相片書。

網路上找了很多資訊,也在PTT上爬文,目前坊間有查到可做相片書的有健豪雲端數位網、TinTint 點點印、hypo、PhotoLife、photobook...
最後選擇印簿玩(可點我連結)做為我的初體驗。它的介面簡單好上手,登入帳戶後還會自動儲存製作的紀錄,不用擔心資料遺失。

他們有非常多類型的商品可以製作,我選擇 6x6 / 30頁典藏本,裡面有好幾種樣本可供選擇,選擇完樣本,可以輸入書名及說明,

不過原本我以為說明的部分會出現在書中的某處,但實際上並不會喔~所以若有想把寫在說明中的內容顯示在書上的話,還是要使用編輯文字的方式,並自行選擇你想加入這段文字的頁面唷!

先把所有想放到書裡的照片通通上傳,照片像素太低的會直接顯示驚嘆號!樣板中較大圖框的像素一定需要較高像素,再分門別類把像素低的放小相框裡、像素大的就可以挑戰大相框

裡面還有非常多貼圖可以DIY,隨意放在你喜歡的地方,貼圖做得很精緻都是我喜歡的Style,也可以新增及編輯文字。

大概花一個晚上就做完了,非常興奮的按了結帳!結帳後看你有沒有要公開你的作品給大家參考,我有公開,因為我想要隨時都可以翻閱我的菠菠電子書(可點我連結)

朋友說我做出來的是小清新的感覺~

電子書的網頁也做得很棒,很好翻也很好閱讀,尚未收到產品的期間都是靠電子書懷念我的寶貝菠菠。

系統顯示大約2週左右會收到商品,但大約一週我就收到製作完成寄出的簡訊囉!真的超有效率❤️郵寄大約2~3天,每天都在期待收到我的菠菠相片書~~~

 

終於在昨天收到囉!(撒花)

 

IMG_6558.JPG

用泡綿包裝+厚紙盒

 

IMG_6559.JPG

打開看到菠菠探出頭~(笑)

 

  

是我們家閃閃發光的菠菠耶~~~好美好美

  


封面是這種有質感的格紋   

  

 因為是典藏版有精裝書的感覺,質感非常好,每一頁很厚不怕折到或皺掉,完全適合長久收藏。

每張照片也會調整到最適合的亮度及飽和度


  

 

 上面的文字跟貼圖都是我自己加的喔~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需求編輯,自由靈活度很高

 

 

近拍的質感 

 

  

 

每一頁慢慢翻細細看....果然還是忍不住大哭了,從菠菠離開到現在,我都沒有感受到她也沒有夢到她過....她年輕時一玩起來就全力以赴,大概在上面玩得太開心了....是脫韁野貓嗎?真好真好,她終於可以好好的玩了!

 我還另外訂做了擬真版菠菠娃娃喔!cuddleclones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