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要當一個稱職的MODEL...不容易。


一定要保持形象~才能那麼ㄏㄤ!!



哼!!我不相信!!(偷窺ing)


我一定要拔掉你虛假的面具!!!
(驚)拍到了!!!


哈哈~~~~我現在掌握十足的證據了!(邪惡的笑)













哈草ing。


無形象的哈草!陶醉~~~~~~(喀擦)


誰!!??誰偷拍本小姐?!?!
:「是我!哼哼哼.....快拿5個罐罐跟我換這些照片!不然你形象就毀了!!」


天啊天啊~~~不要再拍偶了~~~~~(一時情急!台灣國語都跑出來了。)
偶給你偶給你~~~拜託你不要把這些照片刊出去~~~~~~



唉.....紅是非多....
要當一個火紅的MODEL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