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寶貝有著不同的個性。


:「高調?!誰說我高調??
我是高貴不是高調(眨眼)」


:「我只是喜歡趴高高阿.....
疊一個兩個三個......
要不是爸媽不帶我去101,
要不然我也想趴在101尖尖那個上面。」


:「你不知道往上疊可以趴在最高的東西上面多有成就嗎(噴氣)」



:「我不覺得.................」




:「我還比較喜歡有袋就鑽~低調一點不要讓人看見。」:「真的看不見嗎...........?

:「你不要走過來就看不見了嘛!!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