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我感覺今天有大事要發生了!!」

BOBO:「是嗎?我只感覺肚子餓餓的......」


:「泥看我胸毛的豎起來了!!!」

:「真的ㄟ......所以今天我們可以吃罐罐囉???












:「寶貝們~今天是媽咪的生日喔~所以爸比要煮大餐請全家吃喔















:「能粗嗎??」

:「有偶的嗎???」








我想我還是睡覺好了~






:「我要當小幫手.....(看有沒有能幫忙吃的..........)」
:「我又沒說我也要進來.....................


。。。認真ING。。。







哇.....蝦蝦看起來好好吃ㄛ................




唉.....我好想睡覺喔.................




到底還要等多久呢?好無聊喔.........



=無聊滴翻滾連拍=






到底還要煮多久啊??



1HR過去了。。。









我聞到了驚人的香味@@!!









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出爐了





享用中~~~~~~






狠歐伊希喔


謝謝喵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做菜兼洗碗,
真是辛苦的男傭啊




哼......等了那麼久......完全沒有我的份!!媽咪我不跟你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