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什麼??!!」

「好像狠好粗ㄋㄟ~~~


:「BO姊你在看啥?」


:「你自己看啊~!!」


「哇~~~這隻快速飛舞的是什麼東西啊??!!」


「看起來好像真的可以粗ㄋㄟ~


「媽咪....偶口以粗牠嘛??」


「我有點等不及了ㄋㄟ.......」


「我盯住牠我盯住牠了!」


(揮揮揮揮揮)
「怎迷抓不到?!」

:「厚~~~這就是你不懂了!薑還是老的辣啦!!看我的BO式抓蜻蜓法!」

。第一式。跪拜式
要將所有力量集中在手部,
看準獵物後奮力向前一抓!
獵物就到手啦~





。第二式。抓咬式
這一招呢!比較有點難度!
不但下盤要穩,
還要用單手抓住獵物塞進嘴裡啃咬,
姊姊可是有練過滴~
鼻要輕易模倣唷!!








不過偶爾...
我也喜歡咬著獵物....


帶到安全範圍慢慢品嚐啦^__________^

:「感覺好複雜喔....等我學會我都餓死了啦!!」
:「這樣嗎?好吧!那我再教授你最簡單的一招。」

。第三式。跳耀式
沒有貓貓不會跳的吧?
首先呢!
你要先穩住下盤,
然後把手高高舉起。


側面圖。


正面圖。像這樣~
然後呢....


慢慢伸出你的手....


是這樣嗎?


GOOD!!學的很快唷~
然後賞獵物一記右鉤拳!!


右鉤拳?????


是...是這樣嗎???

:「NONONO~迷關係!基本的先學起來就好!!」
       「右鉤拳不會?就奮力扭動你的腰吧!!!」




這樣獵物就手到擒來啦~^^


像這樣嗎??

:「這樣就對啦!學得唯妙唯肖呢~」


真的嘛?哼哼...蜻蜓!好膽哩賣造!!
看我吃掉你~~~~~



這隻蜻蜓逗貓棒是熊媽的贈品哩!
因為我是一面逗貓一面拍的,
所以有時候貓好像有點跑出鏡頭,
有幾張真的也太糊了^^||
兩隻寶貝都玩瘋了~
雖然是小小的一隻,
不過它蜻蜓做的狠像說~
抖一抖像真的蜻蜓在飛,
難怪寶貝們都瘋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