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每天都要上班好辛苦喔!
當上班族真是不容易(茫)
不像有些貓....每天都混吃混喝的!
連睡覺也是隨處可睡!!
怪不得會ㄉㄨㄚˇ摳(台語:肥仔)
(怒視)


ㄉㄨㄚˇ摳 ?????不是在講我吧?


啊啊啊啊啊(呵欠)


誰說我在睡覺來著了?!我在思考著貓生大事......


到底明天要媽咪開VITA肉條給我吃還是機能湯罐給我呢..................??
(出神ing)



哈欠照片還是很難拿捏好
照不清楚啦>"<......

網誌空了好幾天,
因為......
考導遊的日期快到了~~~
全力衝刺中!!!
而且...
最近也因為別的事煩心....
唉.....
庸人自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