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幫我抓龍抓的好思胡.......
可是我為什麼會在中山動物醫院???(迷惘中.......)


啊???!!我在排隊等小徐醫師!!!
我要被洗牙了...
洗牙痛不痛...
可不可怕呀媽咪T.T???


因為小徐醫師說我的牙齦發炎,
牙齒黃黃的,
所以今天媽咪要帶我去看小徐醫師.......


雖然媽咪一開始沒有跟我說要帶我去洗牙
可是今天早上我聞到不尋常的氣息,
早上媽咪居然把我的食物收了起來,
連水也是,
我的心忐忑不安,
一直躲在沙發底下,
直到下午,
媽咪把推車拿出來時,
我知道,
那件事要發生了。
媽咪才告訴我,
要帶我去洗牙
洗牙可怕嗎?
可以不去嗎?囧|||


報告報告!有架飛機開到了診療台上!


機翼傾斜,似乎想轉彎?


蝦米??媽咪你說WI老大去洗牙?!


好像很可怕ㄋㄟ~
還好小徐醫師說我頭好牙壯壯


不是每隻喵喵都能像我有一口充滿魅力的牙喔~


話說回來...WI老大不在,
我整個人感覺好像也懶洋洋,
提不起勁呢!
難道我有被虐傾向?!

帶WI去中山的一路上牠一直喵嗚喵嗚的叫,
牠好像真的知道我要帶她去洗牙ㄋㄟ,
在害怕中,
因為帶牠出門好多次了,
牠也從來沒有這樣叫過^^||

貓咪也是要刷牙的呢!
剛養貓時都不曉得,
所以WIWI的牙沒被照顧的很好,
幸好也沒有很嚴重,
洗完牙後可就要好好照顧寶貝女兒們的牙囉!
想疼寶貝買一堆零食罐罐寵牠們,
也別忘了相對的要幫寶貝們刷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