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貓棒出現(盯)。


之前咪媽邀約參加逗貓棒聯播,
因為香很不幸發生車禍,
一直沒機會參加,
剛好最近買了新相機富士F31,
傷也都好的差不多了,
就用逗貓棒來試試新相機的功能吧^^
(咪咪真的好口愛)

逗貓棒來源:去年台北寵物展買的,一支好像是50元...。(印象模糊~"~)
====================表演開始====================

先出馬:

踢踢踢!哪裡逃?!
抓到了??


看你往哪跑?!

玩到忘我,
此圖下一秒就是"咚"一聲滾下床啦!!



玩逗貓棒玩到臉色猙獰

WIWI在玩時BOBO還在睡牠的大頭覺(背景)
「BOBO起床玩逗貓棒啦!!」

出馬: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呀!
行家BO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別看我年紀比較大
看我扭來扭去折來折去就知道我一身骨頭還很健壯哩!!p.s沒有暗指WIWI肥肚卡著扭不過去...


我咬。


怎麼拉不過來呢?


唉呀露肚子|||。


雖然很好玩,可是人家是淑女>"<
快遮起來!!


我忍不住了...逗貓棒也給我!!喵~~~



天啊...這是什麼鬼東西?
害我沒形象了啦!!
累斃了......

我剛剛是被附身了嗎???

兩喵都累到開始ZzzZzz




富士F31新相機經過逗貓棒一連串的"咖擦咖擦"摧殘後,
感覺到它的性能真的很不賴!啦!!


能捕捉到瞬間吐粉舌裝可愛的BO。


高ISO影像超清晰。

的真是太值得了!
以前用T5還覺得不錯
直到遇到小可的F30才發現
別有洞天呀~
一整個煞到富士系列
終於在年前換了垂涎已久的F31
果然沒讓我失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