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你生病了知道嗎?
其實也不是大病啦...
只不過是開了幾朵小香菇而已,
沒什麼的,你不要怕。

你是媽咪養的第一隻貓,
所有貓咪的知識也都是因為養了你我才開始學會。
從小到大媽咪餵你吃藥都是一場奮戰,
不論混罐罐或是混在你愛吃的化毛膏裡妳都不吃,
更神奇的,
是去年帶你去中山餵定期驅蟲藥時,
醫生姊姊把藥丸混進罐罐裡餵你吃,
你居然把醫生姊姊的罐罐肉吃掉,
卻把藥丸吐出來還給醫生姊姊,
害的醫生姊姊也不顧形象對你大喊:
「你把藥丸吐出來,那罐罐肉勒??你把罐罐肉也還給我~~~」
醫生姊姊也只有算媽咪驅蟲藥的錢,
沒算那個罐罐ㄟ,
你還不把罐罐肉還給醫生姊姊?

後來餵你吃藥都用藥水,
有時可以餵的很成功,
有時還是會失敗,
給你吐一大堆泡泡出來。
也總在你生病的時候,
零食消耗的特別快,
因為看你這麼辛苦的"吞藥",
要犒賞你一下阿~。

這次卻不一樣,
長的是香菇,
是不是擊退香菇的藥特別難吃?
你吐的泡泡之多跟之前不能相比ㄟ....
又怕吃的劑量不夠,
全給你吐光,
香菇敵人就不會擊退!

媽咪餵了4天的藥水,
決定要餵你藥丸!!
想當初兩年前,
第一次你生病媽咪拿到藥丸真的沒辦法把它餵進你嘴裡,
我都覺得我快把你的臉給捏變形了你的嘴不開就是不開,
所以以前只好餵藥水。
這次,
媽咪又要來挑戰藥丸了,
特地去請教醫生究竟該怎麼餵,
也在貓咪論壇跟貓友討論集結了大家的撇步,
WIWI,再讓媽咪試試看好嗎?

剛剛奮戰了好久,
急的媽咪都快哭出來啦!
餵不進去呀.......
又怕弄痛你.......
寶貝,媽咪不會害你,媽咪在幫助你讓你病快快好....
再一下下就好...
總算是把藥丸弄進你嘴裡了,
可是沒射進喉嚨,
試了三次都被你弄出來,
WIWI....藥丸還沒融化,
所以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這次我想辦法藥弄進嘴裡後,
壓住你的嘴巴不讓你弄出來,
在幫你順順喉嚨,
過一會兒你舔舔鼻子,
那就是藥已經吞進去了嗎?
我看看....
餵你吃零食,
真的已經把藥餵進去了ㄟ~~~~~
好高興!!
抱著你大喊:「媽咪終於成功啦!!」
不過你卻喵喵抱怨著:「快放開我啦!」(--------->被我用棉被裹著怕牠亂抓^^|||)
媽咪終於是踏出第一步囉!
WIWI乖,
等打敗香菇後你又是健健康康的一隻小霸王囉!
WIWI跟媽咪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