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跑去澎湖玩,
卻被大家評根本是為貓去的
呵呵~
只是剛好遇到嘛!
就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澎湖的天很淨很藍,
澎湖的貓又都不太怕人,
遇到好人家還會聚在圍牆邊哩!!


一隻橘貓懶洋洋地在休憩打盹兒,
三隻小貓(有一隻被遮住了)在旁邊的矮牆享受著好人家提供的美食,
藍天白雲配貓貓,
景色多麼美呀~~~


牆邊還站了一隻伸著懶腰的三花貓。


休息過後,還有許多路要趕呢!!喵喵如是說。




啊!北環的路途中,
又遇到另一隻在馬路上閒晃的喵喵~


不知道在思考什麼喵生大事。


終於決定抬起腿向前邁進一步了!


唉呀~發現我了>"<
會跑掉嗎??



看樣子牠有牠要找尋的東西...
是寶藏嗎?
還是海水稍來鮮美的魚味呢??


大概就在前方不遠處吧?


「妳不要再跟著我囉!!前方的路途遙遠危險,
恐怕不是你這樣一個弱不禁風的人類女孩可以承受的。」


「掰掰~~~」帥氣的轉身。

呵呵~
澎湖是女人國嗎?
怎麼到處都是三花貓啊??
想著想著...

在天后宮老街那邊又讓我遇到一個小女生。


牠其實讓我拍了很久...
無奈我不太會拍照,
拍閃光又怕嚇到牠,
後來開夜晚模式拍出來的都好模糊......
可惜呀~~~

眾貓友快來澎湖一編完一邊拍貓喔~~~
一定會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回憶哩^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