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關心wiwi醬了主要是因為今天撿到紫色蝸牛哈哈第一次撿到呢!紫色蝸牛開出來的花是繡球花ㄟ...真的好漂亮阿~~~反正都要拍

好久沒關心wiwi醬了

主要是因為今天撿到紫色蝸牛
哈哈
第一次撿到呢!







紫色蝸牛開出來的花是繡球花ㄟ...真的好漂亮阿~~~
反正都要拍下來的
就關心一下咱家的wiwi醬目前學會了些什麼技能吧^^"

ㄎㄎ...抓起來一下是一定要的阿:P
真的好可愛唷~
像極了一顆草莓



搖頭晃腦哩!



鳥來了~帶來一朵花喔!



撿到了~很開心^______^*



兩手晃動    笑   開心     ^^


其他一些比較醜的...
像放屁...便便之類的~"~...
就不拍了!噗>"<
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會開始思春期變色呢?
好期待唷^^























創作者介紹

Cat Opium Den鴉片館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amyly
  • 嗚...我最想要的紫色蝸牛...:&#039;(
    一直沒機會撿到...(其實很久沒關心毛頭了)

    我是一直想照毛頭放屁 脫糞
    上次好不容易看到 卻都來不及照下來@@
  • amyly
  • 對了 左邊那個賣場的連結 該不會是你賣的吧!@@
  • sakiyorex
  • 呵呵...對阿~我也變的超少關心水滴們了...真是汗顏^^&quot;
    真的嗎??拍脫糞跟放屁的照片我有拍ㄟ...HAHA...
    可是是拍白色水滴的~~~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關心牠們了
    可是每次開blog時都還是會往他們的花園看一眼
    都會看看在裡面走動的水滴是誰
    常看到很多別人的水滴都變色了ㄟ~~~~
    變好漂亮喔!!
    不知道自己的什麼時候才會變色勒??

    恩恩~對啦!
    左邊那個拍賣是我的阿~~~
    以前有批貨還沒賣掉的
    還有加上自己2手的跟同學2手的
    哈哈...有機會常來看看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