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七年的首篇,

這證明我距離上一篇已經老很多了.....😭😭😭 

從貳字頭到叄字頭的許多轉變, 

七年前我還在用Sony Ericsson K770i呢!

我心中非智慧型手機最後的愛機❤️

七年前我才剛開始玩臉書,

漸漸地大家也不那麼熱衷於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生活,

轉為在臉書上分享,

又漸漸地臉書幾乎滲透到生活、到工作、到更多有關與沒關的陌生人,

最後連自己的臉書都當個稱職的潛水者,變成純閱讀的資訊站,

會重新開啟這個地方,

除了朋友的鼓勵,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我還是想記錄我的生活、和貓寶貝的生活

尤其,這七年差距,鴉片館裡可愛的幹部們都老了!

我意外的翻出了這個部落格、這些紀錄,

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沉浸在鴉片館的歷史裡,覺得很感動。

我很高興七年前的我有做這些紀錄

我在變,毛孩在變,但記錄不會變,

牠們帶給我的歡樂彷如昨日,

那是我們互相相愛的證據,

所以,我決定要繼續寫,

做為人生的紀錄,我和我的貓孩,牠們是我的愛人,

而我決定要記錄我們相愛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