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我上完廁所洗手時,突然看見..................

DPP_156897-2.jpg

     驚?!?!?!!!

 

   我難道洗手洗出一隻貓?!?!?!?

 

DPP_156898.JPG

WIWI:「幹嘛?」(瞪)

吼....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寶貝WIWI阿.......

嚇死老娘了~~~

才剛看到抓狂一族拉出兔子的漫畫,

就突然看到一隻貓出現在洗手槽.....

老實說貓出現在洗手槽本身也不是一件尋常的事阿...

 

DPP_156900.JPG

寶貝阿...妳......

有沒有考慮移一下尊臀咧?

媽咪想洗手耶................

 

DPP_156899.JPG

WIWI:「唔......可是這裡好涼.......我今天想睡這裡....口以嗎?

 

ㄜ........好啦....我到別處洗手去................

希望她下次不要真的出現在馬桶裡,

否則我.................

我一定會馬上把牠抓去洗澡!!!!!!!!!!(太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