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表網誌了....
因為叭啦叭啦叭啦的~~~
Anyway...
最近我決定要重新開始記錄寶貝們的新生活囉!

喝水對貓而言是很重要的事,
當然對人也是,
但是人可以透過道理去明白喝水的益處,
但貓會因為各種龜毛的因素而拒絕喝水。

有時也會一些特別的原因而喝水,例如...偷偷喝到的水

兩隻以上的貓有時候真的會互相影響,
BOBO喜歡偷喝洗澡水、馬桶水(>"<)
WIWI以前不曾這麼喝的,
但前陣子我看到牠也偷偷這麼做,
被我發現時還給我露出一臉驚慌失措的表情
可見貓跟人一樣喜歡嘗試一點冒險與不被許可的事情

某天我突然發現,WIWI在舔水漕上的水珠,
就試著開水龍頭~
想不到...牠居然開心的喝了~
不過畢竟水龍頭的水是生水,
後來我都直接裝逆滲透的水只是放在水漕裡~

有時會使用到水漕就會把水倒掉放在一邊,
WIWI就會跑過來一直跟我喵喵叫:「媽咪~我的水呢~~~?」

想不到就這樣持續了幾個禮拜後,
BOBO一開始是突然好奇我跟WIWI到底在搞什麼鬼,
親密在水漕邊互動~~~
後來牠也跳上水漕一探究竟,
就也開始了在水漕喝水的樂趣

結果...我花了大筆銀子買的"白金級"飲水機...


就依然這樣默默的流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